Friday, March 14, 2008

救赎不存在的真相

救赎根本不存在,为何如此说,第一某人被处死时,虽然以幽灵干儿子的名呼叫干爹。但是干爹却没有回应。最后痛苦的失血,至死亡。之后尸体被焚烧,真的可悲。

其实只有人自己明白宇宙之间的真相才能自救,只有心才能容纳这个宇宙,只有心才能明白颠倒梦原来全来自幽灵,神怪,画地为牢。自己约束自己的身心灵,无法了解真相。

宇宙无始无终,不生不灭的实况,早在2500年前已经有人说过,现在科学也证实,如元素,能量无法制造与毁灭。

其实永恒只是空象,有实象都无法永恒。如北斗9颗星,现在却只有7颗星。虽然消失,但是元素与能量却在另外一种形式。如黑洞,也是属于能量,一种吸力。

说到人,人的潜能也超过幽灵与神怪,只要集合八识就能通晓宇宙,也就是这个原理,为何以前星象学家在没有望远镜的情况下运算准确,连现在有高科技的科学家都无法反驳。

2500年前那个人也说了,清水里,还有上万个生物。蚊虫身上还有生物,连蚊虫都不知道。而这类学问却需要到现代才发现,而且是最近200年的事。

我就怀疑那个身称制造者却无法清楚的说出来。而进化论也否定了,那些荒唐的事。也明白大学论文抄别人的论文的人,被教授提问时,往往支支语语。

预言是否属实,事后孔明,我只能这样说。但是还是有人拿几张死海卷来证明是否事后孔明。一个破烂只剩下几行字的古卷当然无法说明什么,而且翻译员没有完整的翻译,因为古文的认识不够深。当很多人说世界末日在2000年,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在呼吸。2005年,有人得到启示说槟岛会有大海啸,结果只是吓跑那些相信的人。

曾经在辩论时,有人以虚构论来人身攻击,否定其他信仰。辩论一问一答,所以我回答,之后就提出一个疑问。我说:那么圣人是真的被处死,而且是从坟墓爬出来,还有见证人。请问他的坟墓在那里?还有所谓见证人为何说法不一。一块尸布,也被科学验证否决年代与时间。辩友却选择逃避,因为以上的问题是核心所在,只要不小心回答,那么只有否决历史真实性了。

当然辩论已质料呈现,而且对方却好像没有准备,最后却以离题方式输了。他们想以否定历史来呈现,却被我反驳到无语。

救赎在历史上不存在,而且真理越说越歪理,到最后臣服于幽灵神怪,说什么信升天堂,不信下地狱。不同信仰不能结婚。。。对于我来说升天堂下地狱只不过是颠倒梦想。只要看清宇宙真相就不会跟着境跑,什么发怒杀埃及,还不是六道的修罗吗?

我也很幸运能接触到真理,所以要好好的修行,因为具体来说身心灵的解脱好过灵魂被出卖给灵界。说宇宙又能说得具体和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