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失去方向的耶教

耶教失去方向真的好像他的信徒拿邪恶的心谋杀耶和华。失去理智,成为一种笑话,这是真实的与法轮功无异。只是法轮功至少还有个人样会尊重别人,只是执着于政治斗争。

我当然不能再让他们一错再错,这只能让他们步入恶道,杀人放火与他们兄弟教无异了。其实一神主义所面对的麻烦是正邪不分,恶搞迷信,邪灵上身欢呼为圣灵上身,会多国语言就是耶和华或耶稣。

从历史,多少先知所闯祸,引发战争,伤害多少生灵。而人类却无法吸取教训真的可悲,现在也面对同样的问题。问题出现因为我见,唯我的耶和华才是真神。其实耶和华存在都是一个疑问,连阿拉也是。只是人定义他们巴了。

其实他们最可怜,他们的人生没有目的与目标,当圣战结束他们需要找目标。现在网络流通,什么论坛都是他们发动圣战的地方。可怜的心灵空虚到不如买反版的打飞机游戏在电脑前打飞机好过圣灵充满,到处杀人。

医生的孩子又怎么样?还不是迷信,还不是心灵空虚,搞不好是一个破裂家庭,爸爸是医生?现在网络骗子何其多,搞不好只是心理投射,将负面变成理想。(可能不是什么好职业)

破邪显正是我的本分,很对不起你是我要拯救的羔羊。http://i.cn.yahoo.com/greengrass/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