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香蕉人不要太丢人现眼

灵界崇拜,为何这么多人,甘愿被灵界。控制,什么上帝,下帝。都是不存在的。
为了自己的宗教可以杀害他人,那么与邪魔有何分别。
基x不过是犹太人的革命失败品,而需要用两百年后才成立和经文得以偏写。
自相矛盾,当时杀害多少巫术,其他宗教修行者。之后又与同宗源的青x教战争。
只因为预言,土星和木星相遇,而出救世主。搞到多少孩童被杀害。

而那犹太人的新国王,就用某种神秘的法术替犹太人医病,然后说是x帝的儿子。

最后还不是被犹太人和罗马帝国逼他玩跳飞机.

其实我对宗教抱着乐观的心态,但是不能接受某些,文化冲击和洗礼,由其实华人的无知所引起的洗礼。

宗教是宗教,文化是文化。

为何总有人搞不清楚?

然后说自己的文化是邪灵,自己祖先是恶魔。清明节我不去扫墓。。。。。。

之后就批评别的宗教是邪灵崇拜,偶像膜拜。

然而所谓灵界就是那些我们说有特异,超能,诡异的

其实他们自己也是崇拜这些东东。

不要把圣人,恩公,英雄。。。。。当成邪灵,你知道的太少了。

你读的经文也错误太多了,我还记得大地是方的笑话现在还能用吗?

现在又有更好笑的,把某些传统体操说成灵界活动。

要我拿出你的x教的漏洞,我还没那么缺德。

我有一些学术的证据,怕拿出来你们丢脸。

香蕉人不要太丢人现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