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骗局

《光明日报》针对许英鸾澄清未预言“槟城728大海啸”一事,重听她当日对教友宣布“重大消息”时所录制的录音光碟。

许英鸾在录音光碟内说,某教友预视“槟岛7天内不平安”(23日算起),不过根据她自己的异象显示,灾难来临时是“牧师身在槟城日子,即是星期五、六或日。“周日早上(24日)神再给我指示,指事发3天前必须离开,我推算后认为是星期四。”

指3天前须离开

她描述自己的异象说∶“槟城不亮、交通灯柱倒塌、被大水冲过留下的泥泞痕迹高达40层楼高、人们哭喊窜跑。”

她指出,神会重建槟城,这地方将要成为过去。因此,7月24日也许是最后一个星期日。她说,她不断向神请求指示“甚麽时候发生?”结果看见的异象显示灾情急迫。

许英鸾表示,如果教徒爱护亲人,就必须认真看待她的预言。她对信徒说∶“不好开玩笑,这是从神来的(上帝的预言),已经是绿灯了,你们应该离开了。当它是假期,只是3天,若是工作的就拿假期。事情发生后,你才回来。”

许英鸾过后邀请很多教友上台描述他(她)们所梦见的异象,教徒说得声泪俱下。她也提醒教友们“要通知他们(亲朋戚友)离开”。结果消息一传开,槟城好些人向公司告假,不让小孩上学,以便离开槟城避难去。

新闻背景
女牧师预言槟728大海啸

几个月前,来自实兆远的女牧师许英鸾在槟城仰光路的丰收教会向教徒声称,槟城将在7月28日面对超级大海啸的袭击,槟岛三分之一的土地,以及槟城大桥将被大水淹没。

她告诉教友,她看到异象,指槟城将遭遇一场大海啸,威力和死亡人数将比去年1226的大海啸严重10倍。由於不忍心看到槟城生灵涂炭,她才 漏“天机”。

她还强调,她的预言是真的,她不怕警方对采取行动,她也准备承担一切后果。由於许英鸾的预言也被教友录成光碟流传,造成人心惶惶,她因而被指到处制造海啸恐慌。

造成人心惶惶

直到8月7日,她在槟岛丰收教会主日崇拜活动后首次出面澄清自己没有造谣。她说,她是与数名会友不约而同梦见大海啸的异象,并在7月24日的主日崇拜提出来分享而已。而这种异梦现象分享是基督教徒所认同、接受以及有迹可循的。

她还指出,她完全没有在光碟里提过海啸会在728侵袭槟岛,728是一些报馆自己推算的海啸日期。对於其他人的指责,她认为那都是别人的“论断”(个人对他人的审判)。

许瑛銮是实兆远、邦咯岛及槟岛3间丰收教会的牧师,她每星期会北上南下3地传送福音。她28岁时患上子宫癌,后来在战胜癌症后信奉基督教,开始传道的工作。

槟华文教会不苟同预言

槟州华文教会爱心关怀网络财政吕碧云对於女牧师许瑛銮所说的“大海啸预言”一事不敢苟同。她说,她相信世界上是有预言存在,但上帝的预言内容都不会太仔细, 所传达的信息都是渐进式的,且须按属灵层次以及多方考证才能肯定。

也是牧师的吕碧云说,很明显的,“大海啸”预言违反了这些原则。

另一方面,较早前槟州华文教会爱心关怀网络也曾召开记者会,呼吁槟岛信徒与百姓勿须惊慌,同时也呼吁肇事牧师及教会勇於认错,接受规劝。

布道语录

许英鸾牧师724布道语录(原字摘录自“大海啸预言光碟”):


我们已经拿了很多的日子,因为已经靠近了,今天早晨我再一次拿到神的话语,这件事情必然发生!必然发生!


你们不要轻易丢掉牧师今天早上讲的话,你们要拿著,真的要拿著,我不会再跟你们开玩笑这些东西的,我奉耶稣的名,被差遣来这边。


时候到了,是槟城的时候,在世界各地虽然槟城是很小的岛,乃是很出名的的一个小岛。在我们牧师的这个网页里面,所有的牧师都知道,槟城要面对今天的患难,大水会淹上槟城,好多楼都倒塌,人死了不少。


我很不愿意在台上这麽说话,可是我不说也不能。在一个多月前,其实我早在年头,去年都告诉你们,这日子还没到之前,我不喜欢每次的重复这麽多话语,免得有人说这是恐吓。


几时呢?神说∶“当人们感到最平静舒畅的时候,就是时候了。槟城这次的Mega Tsunami(超大海啸),乃是10倍的严重性(较1226海啸)从此再也看不见槟城大桥。


我本身不乱讲话的,并不喜欢在槟城散播“槟城不平安”的论调,但是,神的声音不断回响∶“必然成就这件事!快离开这地方!”


神说∶必然成这件事!那大水冲上槟城,人死了很多!


7月23日的祷告,让我内心充斥催逼感,灾难已就快来临。24日早晨,我再次得到指示,作出海啸预言。“也许这是最后一个星期日”,吩咐教友“要通知他们,离开一下”。



光明日报.2005/08/09


不明白为何还要撒谎言,可怜那些被灵界利用的羔羊

(曼绒5日讯) 实兆远、邦咯岛和槟城丰收教会女牧师许瑛銮澄清,在布道发出的信息里,没有提到7月28日槟城州将发生大海啸,同时也没提到大海啸有40层楼高等。

她通过该会长老陈桂恩和会友傅锦安,柯朝坚在实兆远水晶酒店发文告说,教会并没如报章所报导般发出1万3千张预言光碟,只是由教会印发了400余片发予本身的会友。她否认报章所报导的有200多名会友逃离槟城州的新闻,其实在过去一周来,有牧师和会友等到实兆远区,乃因报章的不确实报导而到来慰问,以及到来红土坎区渡假而到教会相聚慰问等。


她指误导性的报导经严重伤害其人格形像,还有教会和其家属的声誉,特别是令到其家族和夫家的商誉受伤害,导致生意受影响和损失。

她强调,牧师在教会里传达神的信息,乃基于神的大爱;这些信息只传予会友,可是爱心的信息却被别有用心者利用颠倒是非,把信息扭曲使她成受害者及被攻击,至今她并没有逃难,还是照着教会的时间表服侍神。

她说,在过去的10多年里,她都脚踏实地,诚实待人的出钱出力传扬神纯正的福音和耶稣的大爱,在实兆远、邦咯岛和槟城教地传道都没领薪金,不似报导传言般要建立个人声望,荣耀和向会友搾财等。

5 comments:

小人物 said...

谢谢您把事实的真相公告大众,让无辜的人不再继续听从谎言.我最近正在研究这些事项,需要相关的资料.可否请您帮个忙,将您手头上的光碟录制一片给我.我再寄上邮费和光碟的前给您.请给我您的回复.

Anonymous said...

这个地方我也领教过,都是一班鬼话连天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摈城丰收教会)我也去过。他们第一个讲题就是(我们不是邪教)哈哈~!

Dr3amsLoVe said...

丰收教会是神所受高的教会。。你们不懂就不要乱讲。。说神的教会,和神的仆人不对,就是说神的不对。。。。。

耶和华 said...

Dr3amsLoVe said
基督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