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又有一个废才

kevinpss

其实灵界崇拜者确实很可悲,你看他们被洗脑的程度确实恐怖.

或许他们可以讽刺我们拜石头,木材....但是这是你的无知与封闭.

也很可笑,也有口出狂言说它们一祷告,你们的神就会失灵.(请在九皇爷洗街时拿出你们的法宝)

我建议多读书,不要只看罗马革命洗脑玄幻小说.

或许我说你们拜刑器,可能有的会猛鬼上身,自杀与大叫原猪万岁.

其实混淆,那是你的事,我只声明一次,神是神,人是人,佛是佛.可能你的智商低,不明白.

把神当成佛,确实可笑之举.或许它们忘了自己是炎黄子孙.甘愿崇拜一些外族人发明的邪灵.

外族人身受其害,却要带到亚洲,你看印度与非洲的人们就是受到影响最大的民族.

我知道你是谁


若以历史角度,你只不过是反帝国主义的信徒.因为它们利用神的名义推翻帝国主义.
而这是1800年前的事.
这毒害也恐怖,象病毒那样,影响人们独立思想.

会去毁灭自己原有的文化,别人的文化,会发动战争,会杀害异教.............这是历史请不要否认.
经典上的弱点,暂时不说.

还有取笑别人的信仰也是一种道德行为?
若你觉得你的宗教禁止,那么请不要呼吸,因为道教的修身养性,是从呼吸入门.
那么日本的神道是拍手,请不要拍手.

请不要合十,那是2500年前就有了的敬礼.

请不要点蜡烛,那是其他宗教仪式,还有巫术仪式.

我不喜欢你们的态度
1.自大
2.小气
3.笨蛋
4.没礼貌
5.忘本
6.自欺欺人
7.外国月亮圆
8.不懂装懂
9.不科学

还有自己崇拜邪灵,就要当其他人的信仰都是邪灵,有点象没尾巴的狗.
希望你能看到,和笑纳.

创造天地万有是盘古,还合乎逻辑,
也称为无极.也是因缘和合.

基督徒 人类文明的败类,若他们不讽刺和批评好像对不起他们的幽灵.




No comments: